嘎若菌丝  
万年考古人 跑去dc了
wb @暴击老米得了奖

【900G】初见

*无责任脑了一个两人初见场景

*还是老样子设定是盖文微量单箭头汉克


盖文第一次见到RK900的时候,他刚推门走进福勒的办公室,迎面对上RK900无意味的注视,或者称之为扫描。仿生人就那么规规矩矩地跟个雕塑一样站那,白色的制服快和福勒贴在办公室各处的奖状证书融为一体。

 

他脑子嗡的一下,第一反应是想吐。夸张地吐到面前这个褐色光头的办公桌上。

 

盖文感觉有人拿刀口舔过他的胃袋。尽管他一早上只喝了杯咖啡,胃里空空如也,第二反应是想逃,撞开玻璃头破血流,带翻椅子逃得越远越好。

 

一摸一样的脸模,盖文多打量一眼都都叫他快要窒息。

 

灰瞳还是别的什么颜色的他不在乎,一个板着脸的“面部神经瘫痪”型康纳。他熬了一整夜的纤细神经经不起一连两个铁罐头在上面跳舞,前任康纳给他后脖子来的一下他还没忘记,那片肌肉此时又神经质地抽动起来。

 

他掐了好几下手心才勉强止住站不稳的脚跟。

 

“所以说搞什么?福勒。”他用鼻子喷气。

“别告诉我你要带我免费参观什么狗屁最新型号,你知道我对塑料没兴趣。”

 

“放尊重点盖文,别叫得像个烦人的婊子。“福勒对他的耐性则不像对安德森一样慷慨,”这是你的搭档,型号是RK900,cyberlife今天早上用专车运过来的。”

 

“什么?”盖文在眩晕中咬牙切齿道。

 

“我再说一遍收起你那欠扁的态度,他是你的搭档,从今天开始他归你了,我不管你怎么处理他但我不希望隔天见到他是缺了什么部件的。”

 

“这些个狗屁金贵的要死,盖文。”福勒敲了敲桌子,示意正在装死的盖文听他讲话,“出了事从你工资里面扣。”

 

“福勒,给我一个理由让我相信你不是在搞我。”他换了个双手抱臂的姿势勉强压下几分钟之内呈集合倍增长的烦闷和不爽。

“是我业绩不够么,哈?我一周给你破掉拖了一个月的案子你还不满意?”

 

“看在上帝的面子上你和安德森怎么一个两个都这么难搞,我在给你发配搭档不是在逼你和谁结婚。”福勒眉毛竖起,两指抵住太阳穴抵御发难下属给他带来的头痛。

 

“也是“盖文嗤笑一声, 真心实意地挖苦到”你肯定没想到汉克安德森会那么喜欢他的塑料小甜心。”

 

呸。

而他肯定不会——想和塑料整天绑在一起发展关系。

 

“盖文——注意你的措辞——”

“切,你自己不也喊这些安卓‘狗屁东西’”盖文恶狠狠地自言自语,在福勒再训出更多废话之前快步离开了这个塑料人展示盒。他听到RK900跟上来的脚步声。

 

这他妈简直荒唐。

 

他得思考如何甩掉这个新来的”复制品“。

 

-没了

 

只要有考试摸鱼的手就会勃。

评论(3)
热度(6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嘎若菌丝/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