嘎若菌丝  
万年考古人 跑去dc了
wb @暴击老米得了奖

【900G】请不要在里德警探面前耍滑头【糟糕段子】

*想看900配合盖文演胡搞play满足盖文精力过剩的表演欲(?

*某种层面上关系”良好“的恶人搭档

*实质乐在其中的两人

*ooc了


一句话sum:盖文想要胁迫900让他那张撬不开的嘴吐出点骚话。


盖文:[猖狂地弹900额头] 嗨塑料,说几句下流话。

900:[搞不懂] ……?

盖文:[作势要挥拳] 就想象有几个妞在吸你的【】

900:[单手接住拳头]【————————————】

盖文:[爆出大笑][满意] 就是这样,再多说几句给我听听。

900:[面瘫][回绝] 不好意思里德警探,文|爱是要收费的,而且我不是WR机型,破例提供服务还要额外加钱。

盖文:[咬牙切齿] 你他妈少蹬鼻子上脸。

900:[无视] 我的身份是你的搭档不是你免费的性发泄对象这点我还是清楚的。而且我今天没空陪你,八点要回cyberlife,劝你赶快决定。

盖文:[骑虎难下][攥拳] 妈的付钱就付钱。

900:友情提示你我可是很贵的。做好决定后请触碰我的手腕行交易授权。

盖文:[光速授权]少啰嗦你这个叫人萎掉的铁疙瘩。

900:【——————】【————————————】【里德警官我想把你操进床里干到你腰散架为止】

盖文:[表情差点失调][脸不自然地涨红][兴奋地抹了把脸试图掩饰]最后那句怎么回事,混账。

900:[面无表情] 刚才那句90刀。


后续:

事件以盖文在900身上花了半个月工资、一时冲动差点要把年终奖也搭进去为结束。

账户一贫如洗的盖文警探之后过上了肉偿换服务的日子,900很贴心地不再要他的嫖资。

盖文警探和他的搭档900无论何时何地都配合默契呢。


彩蛋:

900照着盖文给他的强制审讯剧本念,捧读台词但盖文不满意,要他一字一句演出来。

几次之后900[(有点生气了)挑眉]:里德警探你确定真的来你受得了?

盖文:[正中下怀][腿软(性|意味)]:有种来啊,让我看看你的能耐,塑料软蛋,小心屁股开花。

<下班后的警局隔音审讯室>

900小心翼翼地控制自己不让[哭得一把鼻涕一把眼泪,哑着嗓子求饶的]盖文屁股开花。

900:[皱眉] 里德警探,按照你的剧本我还应该再用力一点。

(在900腿上趴着的)盖文:[被搞得神智不清]……艹你的……唔啊!给我停下!

900:[安抚] 还有五分钟,坚持一下警探。

(其实只是个打屁股逼供…(谁信)


评论(7)
热度(29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嘎若菌丝/Powered by LOFTER